墨水

sans们的日常对话1

有cp倾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芥末番茄
sans:番茄酱是最好吃的。
fell:放屁!芥末才是!
sans:番茄酱。
fell:芥末!
sans:番茄。(猛吸一口)
fell:芥末!(猛吸一口)
fell:咳咳咳咳咳!
sans:还是番茄酱好。
fell:咳咳咳!芥末咳咳!
sans:(叹气)如果猜拳我赢了的话你会不会接受番茄酱?
fell:怕你啊!
sans(石头)fell(剪刀)
sans:厚厚厚~接受审判吧!
fell: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围巾组
ink:error!你见我的笔了吗?
error:彩虹混蛋你怎么又来了?!
ink:我好像忘在这了。
error:如果你再忽视我说话就杀了你。
ink:哎------为什么!
error:不为什么。
ink:我认为并没有必要这样error!
error: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。
ink:我来这是要干啥来着?
error:…没干啥,你走错了,回去吧算我求你!
ink:我想我还可以待一会,可以吗?反正我也没事做~
error:no o o o o o o oooo!这是你的笔!拿走!(炸了)
ink:我想起来………!!
(被error扔出去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神梦
ds!dream:darling~
nm:啊啊啊啊啊啊滚啊!
ds!d:哎~怎么这样!
nm:你走开!
ds!d:我不会走的~你知道的。
慢慢逼近)
nm:去找你兄弟!别找我!
(触手攻击)
ds!d:吃醋了?噢真可爱。放心,你比他好玩多了~
nm:你tm这什么脑回路?!
ds!d:你这么有趣,真是太让人着迷了。
nm:我不是这个意思!
ds!d:不管你是什么意愿,我都会爱你。
nm:我错了,你放我走吧,求你了!
ds!d:不可能的darling~
(被逼到墙角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我可能这几次都会更这种系列的
下回有可能会有蜂蜜芥末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