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

如使error变为女生

error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hao过。
看着胸前这两团,次熬草。
老子活了那么久,就这样随随便便成了女人?!
“我的一世英明…没了。”
得,今天就不去基地了,哪儿—也不去…“黑煤球”nm喊到。
WTF?!死章鱼今天抽的什么疯,昨天不来今天来以前不来今天来?!
“啊?你叫我?”error故作镇定的说。
“………”
哇哦…nm后方跟着:crosskillerhorrormurder
well,error非常确信:他们脑子都抽风了。
因为error变成女生后脸除了更“小巧玲珑”以外也没什么明显变化,所以—
error和他们说话时脸都快埋到腿里了。
nm:一会儿我准备去搞事,除了killer必须去以外其他谁还想来?
cross:senpai去那我也一定会去的!
killer:为什么啊???
murder:我无所谓,pupy你觉得呢?
horror:有吃的吗?
那么:当然~(才怪咧)
horror:那我也去。
murder:我也去吧。
error:我就不了…
nm:啊咧?以前你不是争抢这要去吗,不会是…ink把你甩了吧~
error:……………
nm:哎?真的??
error: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于是乎,nm被丢了出去…
error看着众骨:你们是想自己出去还是我把你们也扔出去?
众骨:我们自己来,不麻烦你了…
邪骨们慌忙逃窜。


“error找你有事ink,很重要的事~”
“我去!那个死章鱼竟然把ink叫来了?!!”error欲哭无泪。
“error!你找我…”
ink被突如其来的蓝线缠住并且倒挂在天花板上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哎?我怎么在这?error?”
哦,他这该死的记性!
“没什么,你没事,你可以走了!”谢天谢地终于可以把他糊弄走了!error从没感觉ink那烂记性这么好过!
error把他放下来后很贴心的开了乱码门 。
“算了,反正我也忘了要干什么,”ink在 error那慢慢崩塌的表情中走到了error身边“我来陪你一会儿好了”
并自然的坐在error旁边 。
error气得都忘了自己有接触恐惧症。
error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将ink赶走,于是自暴自弃的在沙发上颓废。
相比之下ink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奇怪,身边的小粉花都快化为实质了。
“你闲的慌吗?盯着我干什么?”
“error!我发现你今天的样子不太一样哎!”
(error全程都是双手抱腿的端坐)
“你想表达什么”
“我发现你变的……更…漂亮?可爱?”
ink半天憋出来这两个词。



此时error心里就像哔了狗一样。
“……”
“我想揍你,彩虹混蛋。”
“哎?怎么了error?我干什么了?”
得,他又犯病了。
“咦?error你这个姿势好骚气啊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ink你是不是装的?是不是装的??!!!”
error发飙了!
error气的蹦了起来!
可error又呆呆的缩回去。
他那胸前两团玩意儿实在藏不住啊!!
但为时已晚:ink瞪大双眼“error!你生病了吗?是不是长肿瘤了?!不对,骨头是不会长那玩意儿的啊!”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nk眼里都是感叹号担心error是不错啦可哈哈哈哈他这独特的脑回路哈哈哈哈作者已笑死】
“你TM…# ¥ @$&…”error气炸了。僵在那里动不了。
ink担心的上前查看那到底是俩啥玩意。
error重启后第一反应是双手抱胸向后以每秒10米的速度向后退了一秒,大叫:“你这个变态!流氓!!彩虹混蛋!!!”
ink:表示很冤。我怎么了我?!


来 error这找ink的dream目睹了全过程表示:这不是我要找的ink,他不是一个流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ross:senpai你不觉得你把ink叫来是个坏主意吗?
nm:怎么?
killer:他的意思是,以ink这记性能整error吗?
nm:不知道,我倒觉得ink那家伙能骚扰error就行。
murder:做了一件坏事呢。
nm:对哈,接着干点什么咧?
horror:吃的!吃的!吃的!





寄语:
呼!终于把自己挖的坑填上了。心情一阵舒爽!我找了第二个号康康能不能发图。
顺便说一下自家孩子:
名字:Guard是守护的意思
因为我缺乏安全感所以,嘻嘻。
穿着:戴帽子的墨绿色卫衣,袖子是三分之二袖口,有白色带子装饰。穿短裤带墨绿色条纹,白色靴子有绿色条纹。
长相:左边脸上有道伤疤,后来用创可贴挡住了,右边是是白色瞳孔,左边是白色中有一点绿色瞳孔。
私设是双人格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